Mutualhunter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搜索
热搜: Offer BD CC JD
查看: 1761|回复: 3

[线上活动] 7.18 猎头来了 - 精品猎头怎样完成定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7-18 00:5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继续预告  每周三晚 七点半 一直播等你来

相信不是所有顾问都想加入大而全的公司 本周给大家带来一位在某高度垂直行业精细耕耘十来年的一位同行

希望在直播开始前 有更多的会员共同参与 一起来探讨小而美的猎头公司怎样才能发展的更好



Meizi.jpg

发表于 2018-7-18 1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感谢及时的预告~呼吁猎头小伙伴积极参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01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有更多在精品路上的猎头来表达
发表于 2018-7-22 23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期节目【2018.07.25】,可以预告啦!哈哈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邮件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职海领航 ( 沪ICP备17019760号-1  

GMT+8, 2018-12-10 16:40 , Processed in 0.129745 second(s), 4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