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与职海领航的故事] 我与职海领航的故事之成伟

gamma 发布于2018-12-8 16:12 3248 次浏览 8 位用户参与讨论   [复制分享主题]
hello,各位好。我是金融领域的猎头,成伟。我比较内敛,初次发言,各位多担待。


我是看着职海领航“长大”的,生涯里的点点滴滴,诸多感谢。我是偶然爬虫资料的时候知道职海领航的,有一段时间似乎是不需要验证码的,于是成功卧底进来,哈哈哈哈哈哈。我是93年,重庆人,HR+猎头的职业生涯不到5年,9成新,估计以后就交代在猎头行当里了,哈哈。


忐忑入行至今,多是自我成长,学习和成长的来源,几乎源自职海领航。这里有各类主题,基础知识,交流讨论等,也有乐于分享的前辈,同阶段的小猎。是真实的伴我成长的摇篮,现在也会推荐给很多9成5的新人,哈哈。



后来知道职海领航有了论坛,访谈模式的分享更是给人一种F2F般的言传身教,老猎的循循善诱啊,深感佩服。


金融业几多风雨,即使沉淀也是蛰伏,更是充实自我和完善自我的时机。我现在有一些小的心得和体会也非常乐意全盘托出与人分享,或许根源就来自于职海领航。


最后以咱们的口号结束,一个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远,职海领航,伴我成长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 

x


上一篇:我与职海领航的故事之志杰
下一篇:我与职海领航的故事Lemon

已有(8)人评论

James123 发表于 2018-12-8 16:23:01
我是我来了吗?这个9成新是什么概念?哈哈

Natasha娜塔莎 发表于 2018-12-8 16:24:51
我的天,职海领航也有不用邀请码的时候,这段历史,谁能讲讲?

Edith程 发表于 2018-12-8 16:26:59
网红库尔特带着大家一起走职路,一个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远,职海领航,伴我成长,口号很应景!

gamma 发表于 2018-12-8 16:35:04
James123 发表于 2018-12-8 16:23
我是我来了吗?这个9成新是什么概念?哈哈

哈哈哈,,和牛排三成熟应该是一个概念~~~

gamma 发表于 2018-12-8 16:35:47
Natasha娜塔莎 发表于 2018-12-8 16:24
我的天,职海领航也有不用邀请码的时候,这段历史,谁能讲讲?

我只知道当时注册的时候,,似乎,,,是不用的?记忆比较模糊啦~~~

gamma 发表于 2018-12-8 16:37:56
Edith程 发表于 2018-12-8 16:26
网红库尔特带着大家一起走职路,一个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远,职海领航,伴我成长,口号很应景! ...

是啊是啊,,很多问题都能找到解决办法~~几乎涵盖猎头行业里的所有细节~~~

金贵子 发表于 2018-12-8 16:38:30
本帖最后由 金贵子 于 2018-12-8 16:52 编辑

爬虫技术哪家强,看了帖子找成伟!哥们,你的英文名是啥?职海领航现在不用爬虫了吧~
另外,大哥,看着职海领航长大,但好像这是你的处女帖…

David.688 发表于 2018-12-8 16:42:58
金融行业今年好像不是很好吧?
论坛之前有个金融思维导图,我觉得比较早了,大哥啥时候帮我们更新更新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